我發現我小說第一章太長了耶XDD

小說每章字數約4000~7000~以上不等...
算了~
~JUMP第一話不都也比較多頁嗎XDDD(還有彩頁咧XD)

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小說 第一章(6)(有‧插‧圖!!!)



她有說要等我嗎?..等等,再想一下……
確實我們一起走回教室,但我實在太認真想思考事情到底是怎麼樣..

!
一定有,雖然旁邊吱吱喳喳的人群聲,但即使是嬌小的若葉站在身旁的聲音我還是會聽得一清二楚。只是當時太專注了。

~即使沒有,我主動約女生一起回家的成功率也超高的,嗯。

於是放學了。



先不說等一下要去找若葉的事,光是今天得知的事情就已經讓我消沉至極,重點是我最討厭搞不清楚事情的狀況,偏偏想知道又沒管道可以詢問,只有那不可靠的上輝……想到這裡,不只感覺到呼吸急促,我的腦袋也快要爆了。

待會也許會和若葉一起回家,也好吧,讓腦袋冷靜一下,畢竟她那種腦袋不可能讓我需要用多少思考。

走廊是面著西邊的,夕陽就直接灌進走廊,以及每位學生的背上。
每次看到漂亮的畫面,都覺得自己的視覺經驗又更上了一層,但我與一般人拍風景不同,我除了希望背景是漂亮而且豐富的,我更希望有位女孩的微笑。
哼哼,我最厲害的就是想這種事情都不會有表情。

我駝著撐著夕陽的背,與大部分的學生反方向走向若葉的教室。
四班。

我拉開門,往裡頭張望。
除了剩下幾位學生匆匆的收著書包,大部分的座位是空的。

奇怪。
我沒看見若葉耶。

仔細往教室每個座位再掃描一遍,確實沒有。
「呃不好意思,請問若葉在嗎?」我很可悲的開口了。
一瞬間,我感到幾雙眼睛。又是女生嗎別鬧了..四班已經夠遠了,一樣知道這些傳聞嗎!?

唉。
我轉頭正要走,「喂」,一個頭髮微捲戴著大框眼鏡的男生叫著我。

他比了比方向,「門口,走了哦」接著馬上做起自己的事。

我由衷的感到欣慰啊!!!
感謝你!!!!兄弟!!

不禁臉上帶著這個表情,不知道是無奈還是感動,總之這種表情最好不要在女生們中出現。

約好一起回家的人,不是應該等別人嗎?我都走到她的教室了,我是司機嗎!?一定是吧!!!!這女孩有呆到這種程度嗎還是只是沒有跟別人一起回家過…..

下次約在門口吧。

不知道哪來的這個想法,總之我的腳步加快。
走到門口,穿堂並沒有任何人。

心裡有些著急。

整個空間回盪著的是我的腳步聲,因為剛剛浪費了一些時間,學校除了一些社團活動的人已經幾乎沒有學生了。
我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是嬌小的、是纖細的,髮色因為夕陽的關係而在咖啡色中有了金黃。
「哎呀!!
接著我捕捉著的這個身影瞬間消失在視野中!!!奇怪!?
原來。

這可跌的慘了,書包裡的書全部體操似的飛躍了出來,嬌小的身軀遠遠看來和頭髮的輪廓一起翻了幾個跟斗。

我小跑步的衝上前,不知道是該笑還是不該笑,哈哈總覺得有些惹人憐愛。
「沒事吧?好好的平地也可以跌,妳真優。」
我一隻手攙扶著她,一隻手比著大拇指。
「嘿嘿很厲害吧..!!」她張著嘴笑著,劉海全亂掉了。
她好好地在地上坐正,然後抓了抓頭髮,梳了梳。
我看著她。
她轉過來看著我,有點害羞的笑了,我只是在這時看其他的地方……比如腳上擦傷?
「所以你找我做甚!!痛痛痛!!!!!!」她哇哇的叫了起來,因為我的手正摸著傷口。
我從口袋裡拿出衛生紙。
「妳不是叫我放學要等妳嗎……所以我剛剛去妳教室找妳了呀。」我擦著流血的地方。
「嘶….!!......?我不記得我有找你耶?...!!」她一臉疑惑又帶著痛的表情,扭
曲得有點好笑..
還真是厲害呀「妳不記得妳叫我放學跟妳一起?哇,年紀不小啊老丫頭。」
「好了」我拍拍她的頭,然後她撿了撿地上的書,不好意思的站了起來。
「嘿嘿,竟然在最弱的時候被你看到了,大魔王!!
然後她用手刀攻擊了我的背部。「請問哪個勇者會約大魔王一起回家??
「不要鑽牛角尖啦!!」又是一記手刀。「這叫鑽牛角尖哦?這沒邏輯啦!!

然後若葉只是笑嘻嘻的走在我身旁,這樣平和的日子我也不討厭,或該說現在很嚮往

之前我總認為常有女生煩我感覺是種累贅,不管是精神上還是好像也沒有肉體上..這樣比喻有點怪,真的有點怪。
現在因為傳聞的關係,我過了幾天上輝過的日子,樂的清閒,我倒是不懂上輝在苦惱甚麼。

現在的生活,倒不討厭,反而有點喜歡了
這絕對不是單純只因為少數人,所以我適應了他。我打從心底的開始喜歡這樣的生活,比起之前同時在很多女生之間打轉來說,我像是退隱一般的居在青山中,吃著空氣喝著水的感覺,也挺新鮮的,只不過這位居士是被陷害了就是了。
我除了跟若葉對話的時間,我都在想這些。
「啊啊!你看那隻狗!!好可愛哦!!~有眉毛耶!!就像漫畫一樣~
若葉總是很有活力,我才剛適應這種生活,即便我已經換個角度想了,今天白天在學校思考的事還是會在腦海中回盪
「啊。」若葉停下腳步,然後伸長脖子看了看。
?
「牠的眉毛好像你的。」
當下我想把我的眉毛扯掉。
「我說妳啊眉毛不都一個樣嗎?即使要比喻,為甚麼要拿狗啊……
我只能無力的摸著眉毛。
「這就不對了~眉毛有好多~好多種!!」她很認真的用指頭比了比我額前兩撇。
「是~是」我只能不理會她,繼續往前走好結束愚蠢的對話。

剛剛還是夕陽,現在橘色已經在天邊,因為有很多大樓,橙色銜接紫黑色夜幕的地方原本該是平和的,被遮住了漸層,整片天空顯得有點不協調。
我開了口。
「吶,妳家確定是這條路?」我有點疑惑的跟著這位自稱小紅帽,會不會就這麼走進森林裡去呢……
我真的很無聊,嗯。
「哇!」她瞬間擋在我前面。
她比了個大拇指,「嘻嘻。」然後躍步四的輕快溜前幾步,身體還慢節奏搖晃著。
「嘖沒問題就說沒問題嘛!!!喂別跑啊!這裡接近市區了車子很多的!!
我小跑步起來以跟上她。
突然,嬌小的聲影在準備進入市街往旁邊的巷子鑽了去。
「等一下~~!」我的腳步更快了。
才一轉角,「當啷~~~~」女孩的聲音就響起了。
「呼跑那麼快做甚麼……」我彎下腰。
「吶!快看啦~!」她繞到我身後,直接像格鬥技般把我的身子挺直。
「唔哦!!!!!!......漫畫出租..?」我疑惑的看著她的臉。
「哼哼~」她臉上瞬間用豎起的眉毛和捲翹的睫毛瞇成的雙線,秀出她與嬌小身軀相對比的驕傲神情。
然後她推開對她來說感覺有些沉重的玻璃門,進入店內,匡噹的鈴鐺聲響盪。
「打擾了~~」若葉精神抖擻,一整天看下來簡直能量無限啊。
店內的老闆看到若葉,就露出遇見老友的和善神情,可見若業是這家店的常客。
「小葉,精神很好是好事,但是別忘了這裡可是書店哪」老闆露出有點為難的神情,並用下巴指了指在店內閱讀的客人。
「啊!?抱歉抱歉~~~我忘記了~~嘖嘖~對不起~~」若葉趕緊低下頭,然後自責似的敲敲腦袋,做出「拜託」的動作,再看看老闆。
「啊,現在是接近吃飯時間內閱的客人比較少,下次要記得就好啦。倒是若葉好久沒來,就馬上讓我看到可愛的神情,嘛今天如果外借新書特別准許妳兩天吧?
耶-!~~~老闆人最好了~」若葉比了個peace~
不知道為甚麼,在這種家常式寒喧中,我感到了危機。

我以神隱的方式竄到若葉身旁約10CM,手臂隨時會碰到的距離。

若葉,妳千萬得小心這個大叔啊。

接著若葉臉上堆滿微笑,開心得連我都感受得到一般,跑上二樓。
「阿和~這邊這邊」我看見樓梯旁寫著2樓是少年漫畫和少女漫畫,還有新書也都在二樓,這樣一看,一樓的確都是小說。

上樓前,我感覺有人在瞄我。
我環顧四周,只有兩三隻看書的小貓。

「阿和~~~~~~~~~~~」她雙手叉腰,不妙。
「抱歉!!來了~來了~

「哼哼~」一上二樓,若夜的眼睛簡直是雪亮,不,是閃耀得不得了,她到底是多愛看漫畫啊??
她逕自挑起漫畫,我則是在雪白的書櫃叢林中,悠悠穿梭,並沒有特別注意哪部漫畫。
「阿和!」隔壁書櫃間傳來聲音。
「嗯?
「吶!這部你有看過嗎?」她拿起一部疑似超人英雄類漫畫。
..動畫。」
她顯得有點失望的神情,還喃喃的「漫畫比較有感覺~」,然後隨即又恢復閃亮的雙瞳,「男主角很帥對吧?對吧?我崇拜死了~~」然後露出一副從未見過的害羞神情。

我的相機呢!!!!!!!!!!!!????????????????????????????

「是很酷,但劇情總是老套的英雄救美、自殺式拯救、奇蹟生還。」我用手指一一數給她看。
你怎麼這麼掃興啊..」她低下頭,把漫畫塞回櫃子裡。

我是不是又……惹女生生氣了?

真是久違了的感覺……不對!!!!這是若葉耶!這是若葉耶!跟之前自己主動貼過來的女孩不同?哪裡不同?..哎呀就是不同嘛!!!

「啊不是..但我覺得有個男主角師父感覺的那個配角很酷女主角也不是只會尖叫….悲哀,我想不出更好的詞了
正當我無奈的又低下頭,再抬頭想說應該還是看到背影,我卻看到了若葉的臉蛋超特寫!!!我不是單眼相機啊!!!!!!
「咦???
若葉笑得嘴巴開開,小小的牙齒整齊又漂亮。
「對吧?對吧?嘻嘻嘻」笑著然後又自己輕快跳開,相之小鹿跳到其他櫃子林中尋找食物。

妳是小孩子嗎??也太好哄了吧!!!!!!!!??????


突然想起件事,我走到若葉旁邊。
「若葉啊、」我用老爺爺般的聲音說。
「什麼事?爺爺?」哇!自己承認是孫女嗎????

不得已我只好回復音調這玩下去不得了。

「那個老闆,叫妳小葉小葉的,又一直強調妳很可愛,看起來也不太正經耶」我用手貼著她的耳朵說。

沒想到她直接用耳朵攻擊我的臉。
「噗哇!!!!!!」我的鼻子接受到強力撞擊,有點痛。

「妳突然幹嘛啦!!
「老闆人這麼好,又這麼喜歡我,才會把價錢都算便宜一點啊~有甚麼關係~~嘻嘻~
嘻嘻甚麼嘻嘻!!!!!!這女孩一點都不可愛了!!更不是小孩!!簡直是社會化得太嚴重的社會人士!!!!!!!!!!!!!!

感覺最近幾天精神受到衝擊太多,有點招架不住。

「唉妳知道要小心就好……」我癱軟地坐在後面的沙發上。
「嗯~~」若葉故意晃著腦袋。
「唉

看著若葉的挑選書本身影,還有那片晃來晃去的深棕色頭髮,感覺……




我只看到若葉。

她如此靠近我,靠近到知道了彼此呼吸的頻率。

她摸著我的臉,沒有一句話,我的心臟卻全部都招了。

她的身體好香香得我全身的感官都靈敏起來,想去觸摸她的頭髮

我輕輕摸著她的後腦杓,一邊靠近她,距離近得我心臟都快停了。


...然後她拿出漫畫書。

塞進我的嘴巴……???????????????????????????????????????
這時候不就是要接吻了嗎!?

她還拿出更多本!!更多本!!我的嘴巴咬了好幾本漫畫!!臉頰好痛!!!

唔啊啊啊啊啊!!!!!!~~~~~~~~~~~

「唔啊啊啊啊啊!!!!!!」我震動了身子,看到的是冷冰卻刺眼的日光燈。

臉頰感覺到拍打,是若葉拿漫畫輕拍著我的臉。

若葉蹲在沙發旁邊,手裡拿著一袋已經裝袋的漫畫。
「你這麼累呀~」邊說還邊拍著我的臉。

我只是驚訝的像跳起來一般,雖然沒要跳起來,但是迅速坐了直身子。

若葉看我換了姿勢,她也想換個姿勢繼續打我的臉。

我覺得有點不妙..原本很衝動的想直接推開若葉,但快速伸出的手還是減速了,最後幾乎變成只是點了一下若葉的肩。

「妳..退後一下。」我閉緊眼睛,根本不敢看她。
?」她沒有想動的意思。

「我剛睡醒..….妳讓我醒一下..抱歉。」

「嗯!!那我去樓下等你囉~」然後溜的一下不見了。


青春期真是可怕的東西……



我看了看手錶,又過了半個小時,已經接近晚上七點。

然後我趕緊噠噠下樓,若葉已經在門外騎樓下等我。
我推開玻璃門。

「有點晚了,妳父母不會擔心嗎?
她比了ok,「沒關係~我已經跟媽媽說過要租漫畫了~況且她今天也會比較晚回家~~」然後她節奏般的前後擺動。

看著她愉悅的行為,我也想做點甚麼。


「妳餓嗎..?

-------------------------------------------------------------------------------
 期待吧?各位看官= =+
之前的(6)打一半,我就是跑來弄這個!!人設!!!當郎~~~

原型是我畫的,完稿跟配色就都是這位Mr.Eyebrows老師~MY FRIEND~:D



當然之後還會修改啦~~這是第一階段囉!!: )但是不會有太大的改變啦~
我希望阿和不要那麼陰沉說ˊˋ~~沒關係~還是很感謝眉毛先生XDDD
(他今天穿吊嘎好帥XDD)

這次的小說份量也比較多哦!!~感謝大家支持咧~~我最近都爆肝在練習畫畫...

又都爆肝看動漫,今天又爆肝小說了...再不睡好要掛了= =

晚安~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