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小說第一章太長了耶XDD

小說每章字數約4000~7000~以上不等...
算了~
~JUMP第一話不都也比較多頁嗎XDDD(還有彩頁咧XD)

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小說 第一章(4)


中午不是也要跟上輝見面?
為甚麼那個女孩不怕我、還有這件事,可以一次問個清楚!!

不管鐘聲響起、台上講師的粉筆聲敲著黑板。
我逕自地盯著抽屜裡那本漫畫。
我盯著封面良久,卻依然沒有翻開它。


「好看嗎……」那女孩該不會是..腐女吧??

我馬上想到畫面。

所謂在家裡蹲一整天,手摸過的東西只有食物、滑鼠、食物、漫畫!
地板上都是衣服!!食物殘骸!!散佈著內衣褲還有漫畫!!

「唔」不禁皺起眉頭啊。

把書轉到側面。

第五集!?這是叫我看啥啊!!!!!!!!!!!沒頭沒尾的!!!!!!!!

天然呆嗎?天然呆嗎?天然呆嗎?

我索性的翻起裡面的內容


「阿和..!..
上輝?中午了要去討論了是嗎

「笨蛋!阿和!!老師點到你了!!




我拖著沉重的腳步來到中庭。

不僅是被說成同性戀,剛剛連上課都被狠狠訓了一頓

「我的人生終於開始走下坡了是嗎」我扶著劉海和額頭。

熾熱的陽光實在讓我止不住汗水,口好渴啊

怎麼感覺中庭在遙遠的東方綠洲噢不…..海市蜃樓….

感覺腦子已經熱到無法思考,它自己停止運作了。

突然有股冰涼直接貼到我的臉上。

「哪。你看起來快中暑了耶。」
我回頭一看。眼睛迷濛得根本看不清楚。
「噢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嗎這瓶冰涼的飲料就賣給我吧你可以去見奶奶了
「不是哦。是小紅帽。」她微笑著說。
…?...~那是奶奶要去救你了
剛才開始的對話怎麼..
!!!!!!!!!!????
「若葉!?」我竟然直接喊出她的名字,我大概真的中暑了。
她驚訝得做了個誇張的動作。
..!?是啊?怎麼了?」她還是很緊張。

我嘆了口氣,也還好有她這無厘頭的對話,不然我可能會昏倒在中庭然後去保健室……慘一點直接回家躺平

。」

她吸了口氣,我吞了口口水。
「漫畫」她小聲的說。

「噢那個啊我沒有很認真看而且剛剛才因為這樣被罵得臭頭
勉強是找了個官腔說法。

她突然拉著我的衣袖。
…?
「怎麼可以…!」她眼睛瞪得老大。
又低下頭,吐了口氣。
「阿和不喜歡的話就算了先還給我吧。」
「啊嗯,給你。」我有點不解。
我找到不解的點了!
妳剛剛是不是叫了我阿和?
「咦?!...」她表情顯得奇怪,大概是我問這個問題。

知道我是阿和,就會知道我同性戀不對吧!!?????不要再冠上這個包袱了!!!!
我很正常!!我很正常!!
我閉著眼睛搖著頭晃著腦一邊發出「啊~~」的聲音。

我又感覺到衣袖被扯了扯。
「怎麼了?

「啊沒事,只是有股衝擊」唉,感覺我駝背了。
上輝那渾蛋還不來嗎放任我在這裡悲哀唉。

「啊,這罐飲料的確是給你的。」
我接過飲料。
「真的是非常感謝不過妳怎麼突然就請我喝飲料呢?
「啊,這個嘛,剛才要前往中停的路上遠遠就看到一個走路搖搖晃晃、很像喝醉的大叔的人,結果從側面看看果然是你。附近看到有自動販賣機,就想著一起帶過去了~
?很貼心嘛。
只不過說是喝醉的大叔還沒被女生說我都不敢確定那群男生說的只是拿我開玩笑現在竟然馬上就被
「唉。」我喝了口飲料,接著馬上全身放鬆,坐在旁邊的長椅上,避免直接曬到陽光,我採取了沉思者的姿勢,當然動作沒那麼誇張。
聽到腳步聲,抬頭看看,我還以為是上輝。
若葉從離長椅稍遠45步的距離快步走來。
「剛剛怎麼一句話都不說呢?自己走到長椅旁邊坐下?」她看看我。
我抬頭將眼珠轉向她,又低下頭。
沒事我休息一下
「又是衝擊嗎?
..算是吧」沒想到現在誰都可以給我這麼大的衝擊,我做人未免太失敗。


她緩緩的坐在我旁邊一個手臂的距離。

~嗯,現在離我遠一點才是上策。

一會兒,感覺到有些移動。

我把一隻眼睛睜開。
她竟然往我這靠近!?
不不不!!等一下這位小姐?妳現在做的行為會鑄成大錯哦?
大錯特錯的哦???
!~~~~~~~別鬧了!!

她一句話也沒說啊!!!心裡這種怒濤讓我覺得天氣更熱了!!!!!!!
終於剩下兩個啤酒罐的距離!!!!!我根本沒喝過啊!??
是天氣太熱讓我用大叔的比喻方式了嗎!?

剩下兩個手掌的距離!!太近了!!!旁人會說話的!!!!!!我可不想鬧得更大啊!!!!!

採取行動!!
「我說!!
「嗯!?」若葉突然轉頭看向我。
鬆了口氣,她停止移動了。
「我說妳這麼喜歡那部漫畫啊
不行,我的腦袋不行。
「啊?雖然也有很多其他很喜歡的不過這部有點特別
?意外的開啟了話題嗎。

「怎麼說?」我再度把飲料罐拿起來喝了幾口,空了。

「嗯我也不知道,就是有種特殊的感動?...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感覺她話沒說完,不,其實本質上這具有說就等於沒說。

我單手把鋁罐握成變形。

「咦!!??.....!?我說錯甚麼了嗎…?...」她顯得手忙腳亂。
看見我平靜的表情,就知道我沒在生氣了吧?
嗯嗯。

我對她點頭示意。

「啊??!!真對不起!!!」她表情尷尬的連續點頭如搗蒜。
!!!!!!!!!!這傢伙的腦袋是甚麼構成的!!??我只是把鋁罐壓扁吧!!壓扁好回收啊!?幼稚園老師沒教過嗎???我‧沒‧生‧氣!!!!!!!
…?
!!這樣搞得我快生氣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相由心生,看起來更兇的我,她的道歉也更激烈了。

「唉」對這種認真的人,我真的氣不起來,對不起。
我用手摸摸她的頭。
「啊。」我自己發出的聲音。
「咦?」若葉滿驚訝的。
她低下頭。
……

廢話!!!我到底在做甚麼!!!!!!!!
「抱歉,我有點頭昏」我只扔了這句話,便起身離開這個尷尬的範圍,跑到資源回收桶旁假裝丟垃圾,然後順便跟古今中外的神懺悔一下

然後我走回來。

「啊若葉。剛剛
「阿和!!!!!!!!!!!!!!!!!!!!!!!!!!!!!!!!!!!!!!!!!!!!!!!!!!!!!!!!!!!!!!!!
這傢伙是多搶鏡頭啊!?

「嘖」我白了上輝一眼。

若葉則看著我,擺出「沒關係啦」的樣子。

「下次再聊哦!」若葉微笑的這麼說。

不知道為甚麼,我努力的想把她的微笑烙印在腦海中卻才剛剛看到,又記不清楚是太熱了嗎……

我希望再看到她笑。
「阿和!!更明顯了!!」上輝眼睛張得真大,一副「真相只有一個」的臉。
實在不想與之對談,我有點累了。
「甚麼更明顯了?
...…?」若葉微微傾頭。

若葉顯然啥都不知道啊

-------------------------------------------------------------------------------------------------------------
感謝大家,
超級感謝,
這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啊>''<

這次的份量沒有上次厚重,但是比較看得見重點了。

請大家帶著我的感謝之心一起期待下去吧Q_Q


...啊,好累= =(原形畢露了!!!)
 



 


4 則留言:

  1. 我還以為你笑點會在''哦~那是奶奶要去救你了…''這裡,或是''衝擊''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