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小說第一章太長了耶XDD

小說每章字數約4000~7000~以上不等...
算了~
~JUMP第一話不都也比較多頁嗎XDDD(還有彩頁咧XD)

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小說 第一章(2)


挺起身子,捱緊書包,向著新學期……唉,真不想出發啊。

一如往常的穿上襪子,穿上鞋子
咦。
我竟然穿成平常的球鞋,唔。
不不不,我記性沒那麼差吧,剛剛換衣服時還想著是制服制服的。
……習慣在那時全部想過一次的啊。
嘛,應該只是一時放空了吧。

鎖上門,帶上大門。

我出發了。
------------------------------------------------------------------------------------------------------------------
由於學校離家滿近的,上學期都是用走路上學的,當然這學期依舊。
不過我想早上再睡久一點所以開始考慮腳踏車了。

「唉……」不管怎麼想要無視、轉移,還是會一直想到那很討厭的事啊
雖然這樣也常常被其他好友說成是不食人間煙火就是了。

上學的路還是一如往常的平靜。

經過空盪盪的公園,也是吧,這種清晨時刻會有人才…!!!!??

瞬間感覺到背後遭到手掌的重擊!

 
「哈!?」下意識的轉身,雙手鬆開。

「緊張成這樣啊?阿和。哈哈哈!不會是太久沒見到我太興奮了吧!?
不會是這傢伙吧
唉。
最不想見到的?
不不,也許這隻能在這學期給我挺多協助的。
「怎麼了,上輝」我快快地回答。

「沒有啊~看見一個背影寂寞的男子漫步在大街上呀~任何人看到都會想搭救他的吧??像可憐的小貓那樣。」
只有你才會把路邊的大叔比喻成可憐的小貓吧。
「如何?這次放假又跟很多女生同時~來往了吧?
少在那邊了,以為他就是我一樣。
感覺我這樣對老朋友有點抱歉呢?
嘛。
「也沒有特別..!你問這個幹嘛啦!
「因為啊……噗。」
他竟然用很噁心的表情笑了出來!!!!
「快說啦!怎麼了!?
「剛才不是還一副不耐煩對話的樣子嗎~現在怎麼乖得跟小狗一樣~啊。尾巴~我看見尾巴了~
這個死傢伙~~!!!!
「算了,你不說就算了。」我假裝快步向前走。
~啊啊~~你這傢伙怎麼這麼掃興啊~好啦我說啦~
雖然這是最下級的激將套話術,不過我還是用了。

所以呢?」我感到疲累,明明才剛起床沒多久。
「哈!你一定拍了很多女孩的照片吧??

咦。
!!!!!!!!!!!!!!!!!!!!????????????????
「等、等一下!!等」我的表情現在一定很手足無措!!
「啊~小狗慌張了~慌張了~~哈哈哈」
等等!冷靜啊!!我的理性!!
「明明外表裝作感到女生很煩,其實內心跟一般青春期的男高中生沒啥兩樣嘛~~!!
感覺全被這傢伙
「等等,你為甚麼知道?
「這個嘛,這市區就這麼小,常看著你帶著相機還有『各種不同的女孩』到處逛囉。」
慘了,被這傢伙看到了。
「你不會說出去吧…?
「啊哈?我們從國中到現在的交情就這麼淺嗎~作孽啊我~~
看來是SAFE
「嘛,不過我還知道其他一些事哦
我用凶狠的眼神瞄了他一下。

旁邊也在上學的同校但不認識的女生怎麼有故意遠離我們的感覺

「哎..~別這麼凶嘛!!......其實你把那些相片
他把我的耳朵使勁拉近了距離。

我瞬間臉耳齊紅!
這傢伙連這些都知道!?
太可怕了吧???????好朋友這三個字其實等於間諜吧!?
「你怎麼又知道了!?
「啊哈其實我也沒憑沒據啦..只是我的幻想嘛!

上輝挨了我很大一個拳。

-------------------------------------------------------------------------------------------------------------------

來到校門,這種感覺更明顯了。

除了男生,女生們以方圓五公尺非常乾淨俐落的方式避開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我又交出一份便當的進度了(?)。

嗯嗯我會繼續努力,在腦子燒掉之前XD

啊ps一下,其實我不是晚睡的人的,只是剛剛在玩太鼓達人DS...玩累才來敲鍵盤...=..=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