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小說第一章太長了耶XDD

小說每章字數約4000~7000~以上不等...
算了~
~JUMP第一話不都也比較多頁嗎XDDD(還有彩頁咧XD)

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小說 第一章(1)


「好這樣就完成了!!
我如此喜悅的看著眼前這道牆。
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努力收集的、一張張可人的臉。
當然是照片。
雖然知道這是開學前一天我還在做這種事,
不過這成就可是非常驚人的啊。
「嗯……」看著這些美麗的笑容心中也不得不愉悅起來。

總覺得這樣看起來像變態大叔啊。

其實也不過是相片嘛!而且女孩們也確實同意這些拍攝,
也都是臉蛋而已,況且她們手中也有自己一份。

手機響起。

…?」我拿起來,看見是久違的上輝

實在不想接啊。
感覺我的臉上飄出一絲不悅,
這是當然的,我正陶醉在美麗的臉龐中啊。

還是接吧。

「喂喂!!!阿和!!!!!!!!!!!!!!!!!!!!!
我後悔按下通話鍵了。



「幹嘛……

「新學期耶!!剛剛查了一下,我們好像又同班了!!
……?
「啊。」我驚愕了一下。
……
「所以呢?除了這件事還有事嗎?
沒事就不能打給你嗎?
噁心的傢伙
「我要掛了。」
「啊~~~等一下等一下啦~~~
誰理他啊,我按。
「唉」對呀,明天是開學日啊
看了看時鐘,都快十一點了。
我拿著我平常用的那台小數位相機,又仔細了研究一遍它。

「嗯怎麼樣才能更發揮他呢


-隔日

鬧鐘還沒響我就起床了。
今天是開學日啊。


完了。
完了。
完了!!

才在想到底忘了甚麼…!!
想起上學期發生的事情!!!!!!

------…阿和學長阿和學長~~!!
放學的國中女生..!!
阿和在嗎~」這是隔壁班的女生!!
阿和~阿和~阿和~~~

哇啊啊啊啊!!!我快瘋了!!!

「阿和啊~」這是對街的阿桑啊啊啊啊啊!!!!

正在刷牙的我的差點嗆到。
「噗咳

看著鏡子,果然是皺著眉頭的我。

超級困擾!!

-------------------------------------------------------------------------------------------------------------

這是第一小節~~XD
當然這個''我''不是我~是主人翁啦~

請多多指教囉: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