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小說第一章太長了耶XDD

小說每章字數約4000~7000~以上不等...
算了~
~JUMP第一話不都也比較多頁嗎XDDD(還有彩頁咧XD)

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動畫小評(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未聞花名)

標題好長長到我都笑了XD(踹飛)




咳嗯!好開始吧。




一直想寫這部動畫的評,因為之前考前看了這部實在感動最高啊!!!Q_Q~
會讓人想流淚動畫=_=


可是啊,
先說我在看到一半時就先到網路GOOGLE(真不忠誠XD)得到的資料做分析吧~
首先~這部動畫是由A-1 Pictures 製作的’’原創’’動畫,也就是完全原創…(根本沒解釋到…orz)
所有的背景都是取自日本埼玉縣秩父市,所以在撥出之後廣受好評的期間出現了朝聖人潮…(我也想去00)
之後不知道在哪次的日本漫展上有還原了秘密基地的樣子,相似度百分之百啊!(廢話)

嗯嗯原來跟青之驅魔師同一家製作耶(WIKI大神0.0)
(題外話:最近我在看青驅,雖然有點慢了= =不過我看完一樣會寫評
聽說台視還在籌備青驅,我想也是這人氣滿大的,不過東森電影台已經播過了
還有好多部想寫評00…未來日記龍與虎銀魂(第二季)…還有好多..><

總之看完青驅先寫青驅= =+)

好離題太久了,
話說回來,之前網路上有人說跟花開物語比起來,這部太短花開物語太長
(但都很棒啦)
 (面麻醬!!一切仁太被當白痴的禍根)((開玩笑啦XD))
我個人認為,
其實也真的太短,
應該多個幾集好好說小時候的事情,這樣觀眾才比較好了解,
否則感覺像是一步感情衝擊片0.0
但也不是說這部好,
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
雖然感動,但是角色們都在哭哭到後來都不知道要哭甚麼了
之類的。
 (這裡大感動Q_______Q)
我想這是每個人在不同觀點看動畫的想法,我只是綜合討論而已。
綜觀以上所結,這是部感人的動畫,我也只有在最後一集想哭而已Q_Q
不像龍與虎爆點在奇怪的地方我難以接應= =+(雖然也只有一個)
總之這是在述說一名死去的女孩與她的願望,
各個角色們以各種不同的個性活靈活現,
以最近新番的TARI TARI來說(只出到1)
角色的動作有顯得僵硬一點不知道為甚麼0.0
(但是看第二集預告好像有流暢一些,個人感覺啦!我也不好說甚麼免得被花開物語的FANS們追差00)
如果他能跟背景的精采度作平衡會更好。
所以未聞花名的角色反應來說我覺得是動畫裡很出色的了,
畢竟看動畫是看人,(((雖然背景也不能太差啦。

這部動畫很清楚的描寫了很多人會經歷的過程,
不過還好最後是有點悲傷的HAPPY END(悲傷還快樂哦= =)

Orz..等等我腦袋有點轉不過來。

就是小時候的玩伴,長大後逐漸陌生的過程,
也許現代人的生活就是如此忙碌的,所以也不會太在意
但事後想起來才發現曾經有這群朋友..



而這部片全篇以帶有這樣的感情逐步描寫,
但由於集數真有點少部分角色設定有點難捉摸,
其實用心看還是能懂,
但也由於集數少我才會說他是感情衝擊片,
後半段幾乎每集都是高潮Orz…
總之我非常推薦!!大家快去感動一下吧~~Q_Q



PS.仁太的個性T不知道為啥引起了熱潮

我也有一件耶…0.0


感覺我都寫舊評是不是該寫點新的動漫人氣會比較高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