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小說第一章太長了耶XDD

小說每章字數約4000~7000~以上不等...
算了~
~JUMP第一話不都也比較多頁嗎XDDD(還有彩頁咧XD)

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青之驅魔師小評--前篇

說是小評一點也不短啊0.0才前篇就花了我一個多小時截圖打兩千五多>''<


哇哦哦~又到了動評時刻~~XDD
這部之前就一直聽到很好看,但一直沒時間看留到現在

看完真的大感動啊Q_Q

由於實在太好看,一下子拼完了25(OVA打算先寫完評再說)

目前人在鹿港,今晚或明天應該會去租青之驅魔師的漫畫回來看,
恩恩,到時候有甚麼想法會再補充。


先跟各位道歉一下,除了一開始的前幾集和後面快完結的地方我會認真截圖之外,呃中間私塾生活跟小單元故事我就先省了不要打我…><




先附上OP1圖片!!(歌很好聽,BAND之前是唱死神~~)





好了,一切就從這個青之夜開始說起~~




這部動畫我覺得好看的原因,除了戰鬥畫面只有帥帥帥帥可以說之外,
內容也是非常豐富的。

出自JUMP SQ的這部作品,因為都是屬於集英社的別冊,又是屬於月刊,
當然相對於周刊來說作者們會有相對較多的時間可以豐富自己的作品,
譬如我看完這部之後照習慣的到WIKI瀏覽了一下,這位作者做了非常多的功課呢!!
不論是惡魔還是經文等等,盡量取自現實世界會讓讀者或者說動畫更有親身經歷的感覺(親身???該說是比較有親切感吧親身)
又譬如殭屍哪有那麼萌XD也是月刊
接下來我說的單純個人觀感啦,就是我自己覺得JUMP的單周出版時間真的折磨了不少漫畫家,雖然那樣他們會很有壓力、賺的錢比較多、畫技進步得比較快,但是相對壓力還是太大,沒有太多時間讓他們取才等等。
而且爆漫王裡說的投票制大概也是事實…00

所以才說累了漫畫家們了,我倒覺得這種制度大幅降低了漫畫的品質
如果相對漫畫沒有特色或是出色驚人的內容,被腰斬的可能性當然較高。
所以譬如我很喜歡的銀魂…(XD)說他畫得不好倒也不是…(人家美術系出身)
(PS我媽看了銀魂說是大人的漫畫XDDD)
當然他的作品是有內容的,所以廣受歡迎,而且動畫的製作品質也較高(還好)XD
但我就覺得如果有多一點時間,銀魂除了電視0.0(拖延戰術糜爛)漫畫也是如此,不能說是漫畫家們要偷懶,而是要說成是他們需要休息的時間。

總而言之是月刊又是認真的漫畫家就會有像這部一樣優質的作品!!
(不是說其他的不好0.0)

所以漫迷們在欣賞動畫和漫畫之時也要懷著感恩的心哪~~
(廢話到此)


青之夜發生在15年前(也就是主角出生前後)
撒旦對高級聖職者的大規模屠殺(其實只是想要找到容器能好好跟尤莉相處…)
(哇。我扯太遠了別人會聽不懂><)
尤莉是主角的媽媽,在十五年前,藤本獅郎↓

一直被誤認為是毒手觸及了艾因一族的獨生女(XD)
所以懷了孩子,但只有少數高層了解她是懷了撒旦的孩子!!


(那個盒子應該有毒吧0.0)(有梅菲斯特)
總之如上述,主角身為惡魔之子,終於在一天遇到了「魔障」。



主角熱心的幫小女孩抓住了圍巾,沒想到女孩看得見那下級惡魔!!(何方神聖!?)
後來就演變成主角的工作被炒魷魚了。
除此之外主角還被一名被撒旦手下附身的惡鬼兼惡少纏上,
到第三次終於惡魔直接殺進他們家修道院。(我忘了說他家是修道院0.0)


(果然!!)

於是在老爸述說一番之後,這名小鬼終於得知身為惡魔的真相,當然一開始無法接受啦。



老爸則在上面奮戰中。((XD
這裡我不得不說一下,很少有能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戰鬥畫面了((看太多
這裡因為戰鬥中也帶入劇情(而不是只有中二),所以感覺起來亮麗新鮮(?)多了
只有「帥帥帥帥帥帥帥」幾個字啦><修道院ABCD還有藤本老爸都展現出平常以外的樣子,感覺就跟弗利沙站戰鬥時一樣帥呢XD(???)






帥帥帥啊這驅魔驅魔拳法XD
感覺其他動畫的戰鬥畫面都有點膩,比如X忍者的動畫…(不得不說對不起有點崩壞我覺得><)已經天馬行空0A0
航海王動畫有點難以接受,漫畫的手感我很尬意XDDD(在鹿港就該台語XD)
銀魂(最近第二季完)的只有在跟異三郎戰鬥時的槍對刀感覺很新鮮(當然漫畫就自己去看XD千萬先看動畫再看漫畫XD)

好繼續青驅吧。

(~~~~~~~~?跳這麼快嗎????)
沒錯,他老爸被三旦附身了。(嗯嗯我故意留著錯字((噗,每次打撒旦都會變成三淡XD)(淡油淡糖淡脂肪XD)


但他老爸意志力之堅強!!(聖騎士嘛畢竟)
即便孩子當著他面說「你不是我老爸!!」就是這樣他才被奪走意識的!!
即使如此,獅郎還是說了


                                         (老爸…)

老實說第一二話我看到差點哭了…Q_Q
後來都覺得第一二話實在太棒了加藤和惠小姐= =+(跟你很熟嗎)
附帶一提,說不定這是女性漫畫家才獨有的創作方式嗎?
雖然很少看見有女性創作少年漫畫我看到後來發現的時候也驚訝了一下呢!!
真的很棒。

後來主角單獨站在墓前時,我也不禁感覺在沉思。
因為我一看就直接拼到第六話,感動是連著的,真的很感動。
後來他照老爸的約,打電話給老爸的友。
這位,梅菲斯特先生。(WIKI上有寫跟浮士德故事集有關總之是個西方傳說的惡魔名字,大家可以去WIKI看看)( 使用魔法時會說德語「123」(アインス、ツヴァイ、ドライ)

後來就被邀請到驅魔私塾上課了。
(也不算邀請= =是除了死之外的唯一道路,撒旦之子明明有溫柔的人類之心,卻總要在自稱神聖的十字團面前被欺負嗎所謂父債子還嗎?撒旦在虛無界承受的痛楚((包括尤莉的事))我總覺得兩倍還給這個降生在物質界的兒子了ˊˋ) 

(梅菲斯特的花園= =)
(PS.梅菲斯特常稱物質界為「愉快的玩具箱」,這個活了幾百年的惡魔…)
有趣的是,我個人認為作者將人類與惡魔相處的方式生動的表現了出來,
之前看書上寫到,惡魔是會講真話也會說謊言的。(好酷~~~~~!!!!!) 

小梅菲XD

這個是哥哥成為驅魔師的契機哦!!(想保護哥哥!!)
可是他哥被隱瞞十五年也真的唉。

詩繪美~~~><可愛系的~~~

不是我的菜


有趣的同伴: ))~(志摩(())也真的太好笑…= =常常看到爆笑都是他的梗XD)
不過這裡要讚賞一下這些聲優,我是不知這些聲優原本的故鄉在哪裡,
但是常常聽中井和哉的配音(土方啦~索隆啦~)都是標準東京話,可是到這部裡的龍士竟然能轉變成關西腔(圖中這兩位也是)而且完全無不順之嫌,超厲害,可見聲優的訓練過程很嚴苛…(網路和輕小說中都有提到聲優的訓練等等…)

出雲醬~這種裝扮是沒用的哦~~(也許殭屍喜歡??XD)

不是我的菜+1。(心裡只有紗羽~~~>口<)

不過中間有段

的出雲到是挺可愛的^^

這裡不得不提到又是聲優
我才在想川嵨亞美(龍與虎)跟神木出雲的聲音很像...
連聲音斷點跟講話方式都很像,會不會是同一個聲優啊..
結果各看了一下ED..

咦。原來不是同一個人嗎。

(
一直以為自己幻聽的兩天後的今天來到維基百科...)

臥槽!!!你換藝名不會說一下嗎!!!!???喜多村小姐!!!00!!



這個像卡卡西更像他卡卡西他老爸的內格烏斯
超神秘...

從前幾集開始就一直有伏筆描述他..

沒想到竟然!?



-------------------------------------------------------------------------------------------------------------

好!!!!!


前篇弄到這裡已經弄兩小時囉~~呃...打字打到有點靜脈曲張0.0手臂
  
 椅子太矮了嘎>口<!!

後篇晚上跟小說一起弄完好了~先說抱歉囉~後面的一些小故事我都沒有特別講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部,有興趣的朋友們進場去看吧~雖然晚了點,
但是好作品就是要支持!!

嘎哈哈哈哈哈~嘿嘿嘿嘿哈哈哈哈嘎嘎~~~嘎~~

(撒旦...)

 











2 則留言: